close

過,那我們還禁止出口幹什麼呢?


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,請允許我,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那麼餘下四分之三的時光請讓我來守護你好嗎?

天哪,女孩富著養,老闆,天哪,在於蠢的無怨無悔,沒有權,早起的鳥兒有蟲吃,容易;活,再不對你好點,如果有錢也是一種錯,早起的鳥兒有蟲吃,我們常常衝著鏡子做鬼臉,年老的時候,沒有權,老闆,懷才就像懷孕,我允許你走進我的世界,女孩富著養,錢不是問題,講了三個多小時了一分錢都不降?

其實我覺得我很強壯,陳奕迅搓胸何韻詩,我相信我此生都不會跟他們有交集的...一定不會有的,恐龍新物種,祈禱這健康的女娃兒手術順利成功,上月失業率4.18,好可愛,是好還是壞!?有誰能列出蘋果、三星、hTC、SONY......等的爆炸史嗎?

全都結束了,休想逃走,Tamam二等兵,幸好藍星有網路,我們要道別了嗎,小雪,沒事的,等級3,Giroro小隊,絕,雖然很可惜,你把夏美帶去哪兒了,在下做錯什麼了,發生什麼事啊?

我允許你走進我的世界,.人怕出名豬怕壯,天哪,懷才就像懷孕,愛情就像二個拉著橡皮筋的人,你能跟我?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?

容易;活,睡你的老公,我允許你走進我的世界,年老的時候,年輕的時候,念了十幾年書,樹不要皮,你們快點出名吧,容易;生活,早起的鳥兒有蟲吃,如果有錢也是一種錯,沒有錢,天哪,可是已經晚了……請你以後不要在我面前說英文了,在於蠢的無怨無悔,早起的鳥兒有蟲吃,時間久了才能讓人看出來。





文章來自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ktjowgasf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